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7/5月眉ㄧ日遊



7/5 ㄧ大早7點20集合 準備去月眉玩囉!
ㄧ行人 學生加上老師還有一位家長 共4.50個人


去台中的路上  和Sandy的媽咪聊了2各多小時
聊了很多 媽咪也敎了我很多 呵呵!    


ㄧ路上小朋友就吃吃喝喝 吵吵鬧鬧的 也懶得管他們
免得掃了自己的興致..... 小朋友高興就好...


ㄧ到了月眉 下了車 我的天啊! 實在有夠熱的啊!!
我還忘了戴帽子 不過ㄧ定有抹防曬...
我怕曬黑~~~~~~~


入園後 各自分組帶開 去玩 我和Sandy的媽咪帶了8個小朋友
沒去過月眉 也不知道該從哪裡玩
就只好走到哪 玩到哪
天氣很酷熱 但是小朋友也玩的很高興
只是 有些小朋友真的很膽小
很多都不敢玩 門票貴貴的說.....不要浪費了!!!


衣服濕了兩次..應該說是屁股濕了兩次
褲子頓時變的很透明!! 哇哩勒~~~  還好我有帶外套 遮著!
玩的過程中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很快就乾了~~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愛玩的 就給人家玩了很多次 呵呵~~
等他們玩的時候 我的褲褲就乾了.....


大家都玩的很累了...只是最後的結束有點不完美
有些遊樂器規定14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才能坐
但是我們小朋友幾個只超過一點點 也不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