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加油站....

昨天去家附近的的加油站加油


服務員: 95喔~ 你有會員卡喔~


我: ㄛ~ 你認得我喔~ 加600


服務員: 送你大面(大盒的面紙)
              不要說喔! 下次如果不是我 千萬不要 要大面喲!


我: ㄛ~


服務員: 你不是中油的業務員吧!


我: 不是啦! 我是教小朋友的!


哇~面紙容量比較多ㄟ~~ 呵呵~


回家後轉述
問我 是男的喔~
不是!!! 是女的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那麼好送我大盒的....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高興的啦!
只是現在民生必需品這麼貴~
有免錢的 當然用囉!


1 則留言:

  1. 原來!
    你除了會勾引小朋友外!
    連女的也不放過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