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研究所的第一個禮拜

期待已久的研究所 已經開學了


第一天和學長姐還有同學認識 到最後 我只認得我的直屬學長


和一些同學 其他學長姐記不住 真是不好意思~ 沒關係 來日方長


 


第二天 就是正式上課了


我的第一堂課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現在研究所的功課就是把教科書分章節 分給學生


ㄧ人研究一章節並做成ppt上台報告


手氣不知道是太好還是......


我竟然抽到第一章  下禮拜就得上台了.....


在什麼都不懂的狀況下......


今天是星期六 我已經看了一半了 還有一半 還要找資料 喔!!! 


還要整理做成powerpoint


我的天啊!


等等要繼續去K書了


因為太久沒po文了 趁這週末沒有課 po幾篇


可是今天頭太暈了....無法思考


ㄧ天就這樣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