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什麼!! 說故事比賽!!!

星期五開完會


一整個人 心裡打擊很大


什麼!!要辦說故事比賽!!! 


最近光幼稚園畢業典禮 已經忙到 哀哀叫.....


之前還有個母親節....


還有我的功課!!! 我的報告!! 我的論文......


全班就剩我還沒找指導老師


看來我實在是很敢!!!


 


 


 


 


星期六 參加研習


星期天 師訓上課


又星期一 要開始上班上課.....


一個禮拜就這樣又過了 沒有休息 怎麼會這樣.......


 


 


 


整個行程就是很滿


忙碌的生活 何時會停一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