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哇~ 消失了一個月了

哇~這個blog整整一個月沒更新了


這個月的生活 還是在忙碌中渡過


常常有朋友問我 你什麼時候才有空閒的時間


恩~~~~想了很久 答案是"沒有"


之前工作忙 但偶而還可以偷點時間 懶惰一下


但是 現在多了唸書 一點悠閒時間都沒有


前陣子 準備考學程班 用最短的時間


硬塞 應背了些 之前完全沒接觸過的書


教授一直想勸我不要唸 我能感受出來


而且他說我們學校的學程不好唸 害我動搖了我的心 所以只好交給上天安排了


考上了 那就唸囉  


不過這可證明 大家都沒讀書 呵呵 因為我竟然還有探花 真不可思議


研究所的同學有些人已經發表小論文了(所上規定 畢業前一定要有發表一篇才能畢業)


我的進度卻是零


愧疚~~~


 


 


幼稚園緊鑼密鼓的訓練小朋友畢業表演


畢業生致答詞 在校生致答詞


四個班級的節目


練到我都沒氣


還有上課進度


園長說電費貴 不開冷氣 上完課我都黏答答的


(緊繃~~~)


 


六月底有個校內說故事比賽 要在某百貨門口辦


壓力隨之而來


找了三個故事 給三個不同組別小朋友練習


要小朋友背 自己也要跟著背


(我的腦容量不太夠了~~~~~~~~~~)


 


所以每次幼稚園跳晨操我都會突然停電


忘記動作~~


之前跳過 再複習跳 我竟然忘記要怎麼跳 看來要找個時間寫舞譜 幫助自己了


人老了 記憶力真的有差


 


被統計功課搞得頭昏腦脹 搞不懂 有點悽慘


這一整個月都在弄這個功課 (哀嚎~~~~~~~~~~~~~)


快學期末了 下禮拜還有一個prese

2 則留言:

  1. 覺得你是一個很用心的老師,也歡迎到我家來看看囉http://www.wretch.cc/blog/zxcvbnm1980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你也很不錯喔
    有空我會去多逛逛
    一起交流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