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澳門 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 用完飯店的早餐 退了房 馬上到威尼斯去放行李

一出君怡 往威尼斯人看去 看似很近 本來想用走的 不想花行李加成MOP6


2 則留言:

  1. 哈嚕~不好意思~請問你去威尼斯人酒店是跟東森購物買低嗎?想請教行程是否優呢?謝謝唷~會有強迫購物的行程嬤?我要參加東森的入住威尼斯人兩晚的三 天行程~有點擔心品質~含裞14000多。。。

    回覆刪除
  2. 你好
    澳門 我是自由行 自己跟旅行社訂機票和酒店 其他的都是自己來 所以你擔心的 我沒辦法回答你喔
    不過 威尼斯人的飯店真的很棒 至少我住的那間我覺得很不錯 裡面也有好多可以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