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教具----自製六宮格


感謝 今天來參加的研討會的老師...呼~


研討會終於上完了 可以把它po出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用廢紙箱做的 看圖就知道 不需要分解步驟


我的方格12*12 中間的版子11*11


上面打個洞


用個彈性環 圈住


板子是雙面的


一面是數字 另一面 可以用N次貼貼小字卡



原來的一面


感謝研究所同學送我的教具 呵~


這個箱子 差點就被我回收了


還好多放在我門口幾天 每天經過看一下 就會有想法了 ..^^..


彈性圈


 


 


感謝 Jean的幫忙hold住


感謝 Angel的拍照


感謝 Maggie 你是我的精神導師


感謝 今天熱烈參予的老師



4 則留言:

  1. Dear Lindy,
    哇~你這招也很讚耶
    謝謝妳嚕 又有新的想法
    (收集紙箱去)

    回覆刪除
  2. Excellet....I like it very much....

    I saw the teacher next to you.

    回覆刪除
  3. Thank you
     
    Ho~ho~ Where did you see her?^__^

    回覆刪除
  4. Dear Moji,
    你那個比較精緻..
    像我都很偷懶 沒給他們穿衣服 哈哈
    呵呵~ 我都說美語老師都是資源回收者
    又堆了一些紙箱 我又有新想法了 不過 等我期中考 考完 再來試做看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