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十週年闖關活動

上星期六是我們分校10週年紀念
這次舉辦教學闖關活動
有"教學"再闖關
哇~那天活動結束後 喉嚨幾乎都要掛了

後面的三大背板 都是每個老師自己設計
我們老師都很厲害的呦~

活動算順利的結束
不過中間還是有發生小插曲
我的玩具聽診器和針筒被A走了~~
心情有點小差
還好~我的學生幫我找到了
不知道哪個死小孩 問拿在手上的小孩說
是某人給他的 那個某人說他買的 真是ooxx的哩~


我的關卡是職業~

活動順利結束 我的小攤位多虧了安親老師Lisa 的協助

早上大致布置好後 和 Ellen一直在拍照

學生作品早就發下去 所以只好拿照片來布置囉 不過洗照片還真不便宜~~

最後快結束後~ 我親愛的Annie老師在忙碌期末之餘還來看我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