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DIY] Cupcake cup Award




看到Caroline老師分享一篇 "Washi Award"
http://www.theorganizedclassroomblog.com/index.php/blog/diy-washi-tape-end-of-year-classroom-awards
哇~這是我一直很想做的耶~

看一看研究一下~
登登登~~
想到之前買烘焙材料的時候看到cupcake紙模,覺得好像可以做什麼? 但是還沒有靈感~
馬上拿出家裡的紙模比了比,但是我只有一個尺寸。
立馬到烘焙材料行(還好離家近~),買了三種鮮豔的顏色,每一種都有兩個不同尺吋。

材料


cupcake 紙模(中) 一包 (一包有100個,20元)
cupcake 紙模(小) 一包 (一包有100個,15元)
圓形打洞器
餅乾花打洞器
粉紅粉彩紙+列印好的字
白色資料卡 (因為想要比較厚一點的紙,家裡只找到這種)
紙膠帶


步驟1. 拿出一中、一小的紙模

2. 壓平,翻面

3. 小的黏貼在中的上面


4. 使用圓形打洞器與白色資料卡,打出一個圓形,將此圓形黏貼上去。


5. 剛剛白色資料卡,剩餘的地方貼上紙膠帶。
(如果是細的紙膠帶,一邊就貼兩條,共四條。如果是厚的紙膠帶,一邊就貼一條,共兩條。)


6. 剪出緞帶底部


7. 將其貼在紙模後方


8. 最上面可以貼上餅乾花,就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