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教學遊戲----BINGO (Colors) What is your favorite color?


Book: Little Sun Level 1 Book 6 Lesson 3
Words: favorite, pink, purple
Sentence Pattern: What is your favorite color? / My favorite color is ______.


How to practice: BINGO Game
把Call out  cards 放在一個小袋子裡 由學生輪流抽
其他的學生問"What is your favorite color?"
抽出卡片的學生 依照抽出的卡片回答 "My favorite color is purple."
因為 卡片上的顏色可能有重複 學生一次只能選擇一個劃掉
看誰可以最快連成三條線~or 老師都可以自行決定!


 



我事先做好 20張BINGO小卡 每張都不一樣 一張A4有四小張 所以我只做了五張A4
上面也放了 Book 9會教到的形狀 每一個形狀都有10種顏色
(circle, square, oval, triangle, rectangle, star, heart, diamond)
所以也適用於Book 9 Shapes 的 Review.
只是學生必須劃掉顏色形狀都相符合的啦! 難度相對的就增加了很多~



2 則留言:

  1. Hi,
    可以分享檔案給我嗎?
    TKS!

    回覆刪除
  2. hi, 我今天找了一下我的檔案夾 找不到跑去哪了
    我記得 我當初在台南做的 檔案有可能還在台南 沒有帶回來
    因為現在幾乎沒有再去台南的住處 現在那裡也沒人住了
    短時間內應該沒辦法拿到檔案  真的很抱歉
    如果你有非常好色 好像也可以做
    用word也可以 只是要花點時間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