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教學活動---- 你在哪裡? Where are you?

Book: Baby Giraffe Book 5 Lesson 3
Words: bathroom, kitchen, bedroom, living room
Sentence Pattern:  A: Where are you? B: I am in the bathroom.
[附加:Where is (name)? He / She is in the (room).]


How to practice:   
之前就已經有幫小朋友做了大頭磁鐵(上面有英文名字 小朋友還可以順便學習他們的名字)
小朋友要看 老師把誰的大頭磁鐵放在哪裡
其它的小朋友和老師ㄧ起問那位小朋友 "Where are you, Jimmy?"
Jimmy 要回答 " I am in the living room."

幼稚園的小朋友會覺得很好笑 如果放在浴缸 他們會說 "啊 她在洗澡ㄟ" 呵呵~
不乖的可以放在廚房的火爐上 烤一烤 哈哈!! 幼稚園的很好騙 他們會害怕~~


中間那個米色的是 ㄧ個珍珠美人魚的麥克風
是去年看到我們一個小朋友在玩 我也跑去買了一個
對付 念課文啦 那種唸得很小聲的小朋友準備的
上面有音樂 也有鼓掌的音效
小朋友也很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