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教具----國家小卡


國家小卡
1. 記憶遊戲
     (國旗+人)



2. 撿紅點 (應該是吧)
     把牌發完 一樣的拿出來 互抽卡 看誰剩最後一對 即輸



3. Uno (牌要多一點點)
     -- 之前教研會Maggie老師分享的想法



4. 寫造句
     (抽到人: I am Chinese.)



5. 句子改寫
     (抽到人改成: I am from China.)
     (4.5.)分四組 props: 小白板 看看哪組寫的正確又快~



6. 心臟病
     (最快唸出來為赢  如一起唸 看誰的手壓在最下面 即赢)



7. 抽鬼牌
     (老師隨意指定某兩張/無法配對的牌/為鬼牌 
      也不讓小朋友知道 這樣可以增加刺激性
       因為小朋友不知道哪兩張是鬼牌 呵呵~~)



8. 搭配大地圖
     抽國籍小卡(人) 要找出 正確國家的國旗和地理位

5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你的部落格的東西 好實用喔 ^____^  把你加到我的最愛了  http://blog.yam.com/finalivy 這是我的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可是最近很少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多來玩喔
    我也會去你那晃晃的

    回覆刪除
  3.  這個看起來很好用,是在哪裡買的啊?
     

    回覆刪除
  4. 您好這組小卡是自己做的喔!
    圖片是從microsoft多媒體藝術廊下載的
    ^^

    回覆刪除
  5. 請問可以跟你要一份KITTY和哆啦A夢世界的DM圖檔嗎??因為我找好久~要跟人家買也都沒有賣~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謝謝^^
    st571998@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