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今天的感動和幸福~~

今天 正式邁入了27歲  虛歲28 (不承認 不承認啦!)


怎麼那麼老了啊! 天啊! 日子過了好快喔!


但是 今天我一直被感動 以前我初執教鞭教的第一批學生


今天竟然傳簡訊和打電話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已經一年沒見了 他們竟然還想到我 還記得我 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記得去年2月初離開那個分校 我生日那天他們約我出來


三個小孩合買了一個蛋糕一個禮物 真的很貼心!


後來我們去拍大頭貼 我就把那些大頭貼 放在他們送我相框裡 一直擺在我的書桌上


真的! 我也好想你們 今年暑假Lindy一定會找你們出來聚聚... 順便慶祝你們要上國中了~ 加油~


 


昨天媽咪提前買了個草莓蛋糕 給我~ 媽咪好久沒買蛋糕給我了 好幸福喔~


 


今天中午 和玲跟小麗塔 去吃飯 為了某人要買花(事後被我唸)結果害人家等我等那麼久 肚子都餓扁了~


吃飯 聊天 真的很愉快! 也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超愛~~~


陸陸續續也接到朋友的生日祝福~ 朋友雖然都在不同城市 但收到祝福 還是令我感到幸福!


尤其 姐還從紐西蘭傳簡訊給我~


 


最後 雖然你今天很忙 只有簡單的陪我吃晚餐 還是謝謝你~


你問我 你是不是理想的老公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理想的老公


但我知道 我的生命裡 不能沒有你!

3 則留言:

  1. 哇~
    好甜蜜喔~
    我想~喝喜酒的日子近了呢!
    還有
    雖然晚了一天
    還是要跟妳說聲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2. 唉~~~ 真是超羨幕的ㄋㄟ 真不知道我家那隻哪天才會學習到你家學長的十分之ㄧ 親愛的Lindy對你很實用的禮物我準備好了喔 雖然不是很貴重    雖然禮物晚了點 但我是很真心的喔^^ Lindy   有句話從來沒對你說過 趁這個機會表白一下>///< 能認識新光的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也好幸福喔 超愛你們的>///<

    回覆刪除
  3. 謝謝 你的禮物 恩 很實用~~ 可是我不會用說~~~
    當然 認識你們 我也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