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20070522--高中好友 家嘉結婚...


22日的一大早起床 哇!天空還下著雨..... 本來想好好打扮一下 再出門


只好先打扮了一下 穿便服出門 到新娘家再換小禮服吧!


不過真的很厲害 到了迎娶的時間 雨停了ㄟ~~~


新郎來了! 新郎說他好緊張 呵呵~ 那是當然的啊~


伴娘也要做一台禮車一起去台南 總共有3+1個伴娘 大家都選了一台車上車 我就坐沒有人坐的禮車


第一站先往教堂 讓牧師公證一下 原來 在教堂結婚和電視上演的有點出入~


然後為了趕時辰 一行人 趕趕趕的上高速公路了


但是 真的很好笑~ 我前面那台車開錯 我還來不及阻止車就上了高速公路了


結果就我們後面兩台 開回高雄....


只好到九如路下交流道 再開上高速公路 真的很無言....


其他人 只好在仁德休息站等我們兩台 呵呵~


一路上 時而下雨 時而雨停 又很巧的是 到了新郎家 雨又停了


似乎明明之中 有祖先保佑~


進了新郎家 拜了祖先 進了新娘房 新娘不能上床 得坐在一張椅子 也不能脫禮服


其他人也不能上床 大家看著一張大床 卻不能睡 好痛苦啊~


就這樣 新娘 新娘的表妹 和我 就待在他們的房間看電

3 則留言:

  1. 享受你的人生2007年5月24日 清晨7:58

    你也有新娘臉了哦....        

    回覆刪除
  2. 我想當幸福磁鐵2007年5月24日 上午8:09

    阿...只有一張穿禮服照片喔?!!
    好可惜呢...多放幾天上來解解我的相思吧...

    回覆刪除
  3. 等攝影師給我們照片 再給你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