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自製教具----Kitty symbols



之前kitty 很流行 不知不覺的就收集起來了


有天晚上 跑去換Kitty 不小心看到收銀台裡有這張廣告


不知道哪裡提起來的勇氣


跟店員說 可以給我那張廣告條嗎?


"我有兩張 那一張可以給你" 他說


呵呵~ 這樣不小心A到了


超長的啊 貼在我的衣櫥上會拖地 只好剪成兩段 拍一張留念吧!


最後我把每個角色剪下 就可以當分組的symbol了


後面我也把職業的英文也寫上~~


 


很可惜的沒去康是美要他們的  護士和比基尼很可愛說~~ ((好想要喔~~ 可是太難收集了))


 


 


By the way, 我多海盜 粉領 跟牛仔


但缺女僕 魔術師 歌手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跟我交換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