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我承認....

我承認


我現在 正嚴重失眠中


凌晨六點了 我卻想睡 睡不著


失眠的狀態 也好幾天了


自從星期二上完課 挫折感好大


我的同學都好厲害


有好多我都沒學過的東西


他們卻可以侃侃而談


心情好down........


ㄧ連串的


口頭報告


心得報告


期中考


學期報告


研究計畫報告+文獻探討


期末考


同時間


還要準備下ㄧ次的檢定


還有ㄧ年一度的聖誕節表演活動


當然少不了 平常的備課


我擔心的睡不著


怎麼辦


躺在床上 腦筋想得都是報告..研究計畫論文.....表演題材.......


讓我無法入眠


 


主任 下班前 說 要我來當聖誕節主辦人


我的媽呀~


我 承認


我是一個自我要求的人


這樣絕對會把我壓的喘不氣 我自己也知道


 


下班後 跟了我三年半的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說


因為哥哥的學習態度讓她很生氣 她想幫他換文理補習班


而且 妹妹也一起去


因為他們家 到補習班的路途不近啊! 接送不方便....


心裡真的很難過


人相處久了 感情深厚了 捨不得了


媽媽說 妹妹也在哭


但 還沒決定


希望明天有好消息


 


 


今天


嚴重失眠..........


思緒混亂


 


3 則留言:

  1. 享受你的人生2007年10月7日 上午9:12

    唉....我們有的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不是強人!
    在面對新的挑戰環境時,一山還有一山高....
    在面對無可抗拒的不續班理由時,才發現家長都忘了我們之前的用心....
    在面對自己身體發出的警訊時,才真正的了解到讓自己休息是真的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這個時候.....
    就把超越自己當作自己這學期的目標吧!...至少這樣自己也才不會太苛則自己!
    不能因為別人忘了我們的辛苦..就否決自己所努力的一切...所以告訴自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不要如此的不平等的要求身體的

    回覆刪除
  2. 享受你的人生2007年10月7日 上午9:12

    器官一定要跟著自己的想法走...否則往後我們將會付出更多的代價來贖回自己的身體!
    所以....突然發現...自已轉個彎...讓自己過的好一點,少做一點...好像也沒什麼不對,不是嗎?

    回覆刪除
  3. 唉 無可抗拒
    沒關係 還是好朋友啊
    妹妹想到還會打電話給我^^
     
    身體 只是一直都覺得好累
    怎麼睡都睡不飽
     
    下禮拜我還要上台報告 書都讀不完  好想哭
    可是現在好想睡午覺 看了一上午的書 好像也沒看懂 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