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告假十天

終於  可以喘一口氣了


由於期末 要交功課的交功課 要期末考的期末考


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又在期末考前一週


幼稚園又忙著畢業典禮


又找代課


20號 又是我"假"畢業典禮的日子(哈! 論文沒生出來前 都不算真畢業)


還忙著準備出國


21 我就出國去啦 告假十天 去美國參加表妹的婚禮


這一陣子忙下來


希望接下來的十天假期 可以心情愉快


 


 


=========================================


時間過得真快 念研究所的日子


竟然就過了兩年


因為還加修了教育學程 所以還要多當一年的學生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不要太忙碌


我真的好想趕快寫完論文


為了不使工作品質降低 論文一直生不出來


真的很對不起教授 唉~


麵包與課業 真的很難維持同等比例 很努力的撐著~~~但真的累了


每次想到論文字數 壓力就好大啊~~~~~~


大家聽到也都很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


拍了碩士服照 但 我實在拿不出來 只能偷偷看


當我真正拿到學位時 我才敢把照片拿出來


應該要放在桌面 每天警惕自己 要加快腳步了~~~


 


 


關於美國之旅


要先去夏威夷 再去舊金山


等回來 再跟好朋友們分享吧!


2 則留言:

  1. 我想當幸福磁鐵2009年7月4日 上午11:28

    美女...我在等你的美國之旅呦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盡量
    照片太多了 要篩選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