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教具----古早味彈珠台 & 冰箱or...



星期六本想偷懶去夢時代看看電影


一回國後 第一要收心 第二要工作 連上網的時間都變少了


因為每天十二點多就被制約了 想睡覺(這之後再談...)


但是電影院人排太多了 放棄!


最後 去看了美國展 想去回味一下 但是~ 不怎麼樣


展覽外面 有一個紙做的小房很吸引我 隨意走過去看一看


發現~ 古早味彈珠台



其實 我考慮了一下最後才決定要買


因為我問小白 這自己做得出來嗎?


他說可能比較難


之前在做六宮格時 就有想過要做一個 但遲遲未行動


好吧! 不到兩百大洋!! 敗了吧!


 


然後 逛到大創 尋寶去


哇~ 巧遇Ellen和Cathy


得知他們要來買彈珠台


事後我就跟小白說~ 你看 美語老師都是這樣


不是我自己愛買~


 


今晚終於花了將近兩小時 才組裝好


然後還搞的兩手都是白膠


其實 我覺得有點難度 因為白膠要壓好久才會黏得住


手、腳、肚子都拿出來用了.....


 


既然 都動手了


順便也把外盒 改裝一下吧!


弄成一個像小冰箱 不過還沒美化


關起來時 有個小香蕉 很可愛


旁邊設計很貼心剛好有兩個洞 串個線(線也是當

6 則留言:

  1. 小蜜蜂:
    看到彈珠台的時候我也想敗一個來!
     
    不過,看到它要花2個小時去組裝~
    我就告訴自己~算了...
     
    給妳拍拍手~
     
     
    偷偷告訴妳哦~
    之前在勞工育樂中心康軒的照片
    我有看到妳溜(還是我拍滴)
    要嗎?
    我傳給妳~

    回覆刪除
  2. 聽說 有人只花一個小時
    應該是我手拙 哈!
    好啊~ 請傳照片給我 呵呵
    lindytsai@hotmail.com 感謝你

    回覆刪除
  3. 嗨~我外甥超愛去夜市玩彈珠台
    想問您說 彈珠台在哪可買的到呢~
    我也想敗一台說~ from 小咪

    回覆刪除
  4. 你好
    因為我是在夢時代展覽的時候買的
    可能可以上拍賣找找看吧!^______^

    回覆刪除
  5. 好特別喔. 請問現在在哪裡還可以買呢? 謝謝

    回覆刪除
  6. 恩 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那個展覽結束很久了
    可能要上網找找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