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Busy Saturday

明明家離科工館很近 打算騎車去上課
卻一大早 帶著要去大陸的老爹去集合 
往相反的方向 再趕回來上課 結果還是遲到了

因為遲到看到Ellen Cathy做在第一排 WOW
雖然我喜歡做近一點 不過也太近了說~
聽說這樣比較可以拿禮物
登~ 禮物 眼睛都亮了起來~
好吧! 那今天就豁出去了
通常我都很低調的~~~~
第一場 Halloween  一直很想拿海報 不過只有得兩隻變臉維尼

第二場 Christmas 終於拿到CD啦~ 好開心啊

不過 這捲CD 幾乎是耳熟能詳的歌曲
只有一兩首比較不常聽到 

不過有收穫 還是很開心ㄟ~

{###_lindytsai/32764/1511092918.jpg_###}

中午 去他家吃飯 跟大嫂的女兒玩 好可愛喔~ 玩到忘了時間

兩點多 到了挑小白禮服的地方
哇~ 原來禮服 也有那麼多"媚媚尬尬"ㄛ
穿西裝的男人 對我最有吸引力 (但~他卻不常穿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穿起來 不是像指揮家、魔術師 不然就像doorman、waiter之類的
原來 男人也是會希望穿點不同的禮服
竟然挑了 燕尾服 oh!
好吧! 歡喜就好~



小白去台南工作 我也跟著去
因為他工作其中一個地方離崇德路很近
星期六 城門行有開
到台南後 打給椰子大哥 問詳細的地點
很興奮到了~
但是 他們不像高盟行 那麼大
東西並不會很多 有點比較像幼教玩具
不過 我還是敗了兩樣東西
手指偶十隻 150大洋  便宜!! 原價240
生日蛋糕 一組 190大洋 恩 便宜!!
老闆娘說 這個生日蛋糕賣得很好 打五折賣 原價380
有空 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不過價錢要用問的 上面貼的價格不一定準~

{###_lindytsai/32764/1511092917.jpg_###}

一路開著濱海公路回高雄
也聊了很多
我也睡了很多 哈!
我一直都不是稱職的副座
得了"上車睡覺病"

回到高雄也十一點多
拼了命 趕了兩樣功課 (做學生的悲哀~ 嗚~)
呼~

哇 現在也快三點啦~
該去睡了~

1 則留言:

  1. 你應該要去"阿順"買的

    那個生日蛋糕

    我也有耶

    不過

    我只買140唷

    哈哈哈哈

    改天一起衝阿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