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English teachers wanted

因為論文遲遲無法完成



我必須割捨工作



明年 我的系所將要被併所了~ (慘~~~)



而我也希望能盡快把論文完成 (拖太久了~~~~)



最近為了忙學生檢定



論文不得不停工 實在是無臉見老師



而現在這樣的時間的分割



我根本沒有辦法集中精神



最後只好忍痛放手



我的babe 她在下午班  (天啊! 我真的好捨不得ㄛ~~~ 快哭了........)



而我對於六年級的學生的家長 也感到不好意思



答應他們要帶到寒假



可是老師希望能在一月底前提論文審核口試



一月中才結束的班級 我真的會來不及



唉~~



我考慮了很久



一方面有學業的考量 一方面有經濟的因素



百般的無奈



做了最後的決定









老師們 請幫我介紹有經驗的好老師吧!

Level 1 and Level 3

二五

4:30-6:30 (11人)

7-9 (10人)

3 則留言:

  1. 還是要保重自己較重要呀

    系所跟哪所併了?



    論文順利!

    回覆刪除
  2. 這個問題不是讓你困擾很久了

    想必你一定是思考很久才決定

    加油啦!!!

    回覆刪除
  3. 論文生出來後還有機會可以回去教學

    都念了就要唸完呀,你的債不是都還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