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囍-倒數33天--老爺與小姐的戰爭

老爺與小姐的戰爭.........



















小姐輸了 ........

















星期天結束了早上屏東的研習 下午高雄的師訓



晚上就等安妮小姐討論婚宴的流程



在等待之中



和老爺大概略述婚宴的流程



老爺很堅持要國樂 可是小姐對國樂並不討厭 但卻不希望婚宴用國樂



兩人僵持不下



小姐知道 只要跟老爺說 您付錢 一定會輸 一定會是國樂



就算再怎麼委屈 也一直保有理性 絕不衝動.....



小姐提說 那大少爺結婚的時候再用不行嗎?



老爺給小姐一個致命的一擊 說了一句話



"大少爺結婚 我又看不到了"



"呸 呸 呸 說那什麼話" 小姐急忙回應



這時 小姐就知道已經輸了......不可能贏了 只是還是不肯馬上認輸



所以 最後決定 "國樂" 各位對不起了~



小姐不忍老爺有遺憾......





第一回合 老爺贏了 小姐輸了





----------------------------------------------------------------------------------





第二回合 座位問題~~~



真寶二樓大概最多只能容納60桌



老爺訂了65桌



但是老爺的親戚朋友實在太多了發了近3百多張的喜帖



小姐的同事同學朋友 酣不隆咚加起來 也8十多張 哇~~~~



看來爆桌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所以老爺說 那小姐的賓客 坐一樓吧! (真寶建議的 切~)



不可能 小姐決不答應這種事.........又覺得委屈起來



打給姑爺哭訴 那乾脆結婚場 分個十來桌給小姐的賓客~~~



把小姐的賓客通通搬過去.......失去理智了



還好有機靈的安妮小姐 想出了一個辦法(秘密!!)

 

是老爺小姐都同意的 小姐的賓客也可做二樓







第二回合 老爺 小姐 平手







所以看倌們 千萬別遲到 遲到要坐樓下喔!





那也請要來的參與看倌們 請留下要來的人數吧! 以便統計^^

呵呵 小姐懶惰 一通一通電話打了 (因為也沒那麼多時間了~~~~~)





遠道而來的賓客 (高雄 台南 屏東以外) 可選擇星期六中午

也煩請留下意願為何? 和地址呦!





===================================

(CU-Denver/AI-Colorado同學) Kelly, Ginny, Kiwi, Miko

(新光) Gill, Dory

3 則留言:

  1. 兩天都是中午嗎?

    ...我兩天假已經留給你囉...

    回覆刪除
  2. 我去午宴場...

    回覆刪除
  3. 我16還有上班,你17午宴,那我16下班後就下去囉,

    老公...基本上我會拖他一起去,

    因為他一直思念高雄的汕頭火鍋(在鹽埕區),

    有興趣嗎?! 17晚上可以一起去享用喲!!

    ㄚ...兩場宴客你要我幫你做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