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unforgettable birthday

哇哇哇! 不用我多說 今天一早

老天就來個驚天動地

開始了 今天不平凡的一天

早上 在屏東的教室裡 上課沒多久~ 一陣晃~~

晃了一下 看到老師跑出教室了 包包一拿也衝出教室了~~~

才到中庭 就有教學大樓外的磁磚 掉了下來

聲音之大~~~驚驚

一整個發軟......包包護著頭 還是逃到建築物外面去

因為萬一大樓一塌 我們可是在一樓

到時候會成為很難救援的一部分 (哈~ 想得有點多~~)

地震停止過後 回到教室 老師請我們東西收一收 (喔~~放學了嗎? 嘻嘻....)

不是 也許因為班級人數少 老師自己好像也很害怕

整班就到戶外去上課了....

真的是少有的經驗ㄟ~~ 

{###_lindytsai/17/1344150380.jpg_###}


因為還很早 太陽還不強烈

微風徐徐的吹來  樹葉隨著風落下 這樣上課 還真是舒服啊!

下課後 還跟同學聊了一下 看著美麗的風景 過了一個又愉快又驚恐的上午




今天不是上課就是上班 也很難去慶祝

所以下午回高雄 趁著離上班還有一段時間 要去"做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 (這是我好朋友提醒我的)

就是~買相機 哈哈哈!

因為我的相機老了 常常拍出來的照片 都會霧霧的 而且它也沒有防手震....

看了一台 不超過8000 顏色也是我愛的pink 哈!

就約了"金主" 買相機去囉! 很開心 買新相機 不過缺貨 得需要等一陣子....

沒關係 還是很開心呦!

然後還在夢時代 換了一隻SNOOPY的手錶 (也是剛好今天開始的活動喔!)

又增加了開心度 ^^

{###_lindytsai/17/1344150385.jpg_###}



回家備課

看到我的房間 也成了小災區

CD 從架上掉了下來 天啊! 還有很多未開封的CDㄟ (還沒有空去聽完...)

桌上的一堆書 也倒了亂七八糟

電腦桌上方的架上的東西 也掉了下來

把我的心愛的CD片置架 給弄斷了 嗚嗚~~ 這可是人家從美國帶回來的ㄋㄟ...

心情down了一點點



大致上收一下 趕緊備課....
 
看著小托福抽測的成果

心臟差點沒有停止 怎麼辦? 這班四年級的要考LS07

第一次抽測 成績好嚇人....驚恐的事 再添一例  看來 他們還是不要去考好了

心情又down了一點點




下午進了補習班 孩子看到我 頻頻跟我說生日快樂 或給我小紙條 超窩心的啦!

(心裡OS: 真的是沒有白教你們)

還有我的寶貝 給我一個Kiss當禮物
{###_lindytsai/17/1344150382.jpg_###}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今天超乖的 我完全沒生氣ㄟ 真是難得!

晚上班某位 今天竟然超認真的啦! 而且是整堂課~~~ 心裡感動到爆!




下課後~  開會~

其實開會前 有點膽戰心驚 因為同事有前例.....怕被整....

不過整場開會下來 恩~ 氣氛還滿順的 應該是沒事吧!

沒想到 竟然在鬆懈之餘 還是被整了 嗚嗚~~~~

我這個愛哭鬼 差點被嚇屬了....

嚇到 真的可以用屁滾尿流來形容ㄟ......因為真的跑去上洗手間....

來由是.....
Alice公布說 說故事比賽要用抽籤  看一位老師得派幾位學生參加
心想 不會吧! 我現在手上只有兩個班ㄟ 能參加的 以我初估好像就那麼幾個....
抽籤開始了 由Mandy開始選
我想 那我就最後那個吧! 應該沒有那麼塞 會抽到十個人的吧!!
開始公布人數的時候 心裡超緊張的啦!
聽著她們其他老師的人數 哇! 人數少的 沒有了
不會吧! 這麼"大獎"喔!
開始想跟Alice商量 我兩個班加起來也才20個人 二分之一的機會
我苦了我~~~~
當還在驚恐中.......
Alice就拿著蛋糕進來了
哇嗚~~~ 後 我....眼淚就不聽使喚的留了幾滴....
呵呵~ 雖然被整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能跟你們同事真的很 幸 福 啦!

(ps.原來籤上一個字都沒寫....)


{###_lindytsai/17/1344150381.jpg_###}
(大家都躲在後面 我的臉變好大喔!)

謝 謝 啦! 親 愛 的 同 事 們~~~~~
Alice, 巨人, Mandy, Ellen, Emily, Peggy, Candy
還有在教室外面 努力工作的陳主任和陳媽媽



手一直發抖下 結束了 30歲的第一天

{###_lindytsai/17/1344150383.jpg_###}




謝謝Ellen and Mandy
{###_lindytsai/17/1344150386.jpg_###}
{###_lindytsai/17/1344150387.jpg_###}

4 則留言:

  1. 哈哈

    真是很難忘的一天

    改天跟你討教一下LS05

    我沒考過這麼高的級數勒

    不知道怎麼準備才好

    BTW

    KITTY地毯真的很可愛齁

    害我自己看了也超愛

    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是多彩多姿的一天~~

    希望每天的妳都能開心喔!!

    回覆刪除
  3. 補上----生日快樂

    那天真的很恐怖

    還好沒什麼事發生

    回覆刪除
  4. 真得是難忘的一天呀~

    想當初我們從教室逃出來就抱在一起(只差沒痛哭)



    生日快樂捏~

    雖然前一天已經有祝福過,但這樣的祝福是不嫌多的~是吧~?



    要天天開心呦~~^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