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2007新年....

2007年的跨年 我去了台北 跟小肥去的....
這是到了北部 沒什麼太大的行程 到處亂晃


第一天先到了土城 看看剛出生的小姪子 小小的好可愛......
再到基隆 去基隆廟口吃小吃
一路上吃了好多東西 蟹腳羹..奶油螃蟹 (天啊!!200元 一盤
小肥說來就是要吃名產 所以才狠心的吃下去 以後有空自己來做做看)
綿綿冰...花枝卷...烤馬鈴薯...熱粉圓豆花.. 肚子撐喔!
然後 又猛睡 我可以在車上一直睡 吃完了 又繼續睡


我覺得 我一定得了睡覺病 一上車就睡著 回高雄的路上也是 一直睡 一直睡
一直覺得很疲勞 怎麼都睡不飽....


第二天 到了台北 隨意晃了一下 晃到了京華城 進去看一看 跟聖誕老公公照張像...
就到了信義區去了


逛了 華納威秀 台北101 世貿 紐約紐約 其實都毫無目的的晃 隨意晃
順便等我的朋友 其實這是會上去也是為了見在美國讀書的朋友
難得有3天的假期...



我們就做在路邊等煙火 那時應該是晚上8點多了 之後朋友先離開跟她父母碰面
我和小肥就一直坐在路邊..... 開始瘋狂的等待煙火





2 則留言:

  1. 據說有一種病叫做『上車睡覺症』
    嚴重時會打呼!
    輕時會流口水!
    至於像什麼樣?下次有機會再來拍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