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教具----字母大小寫配對+ 蛋蛋配對





大小為B5的一半
一張B5 一邊印字母 一編印背面(要統一喔! 我是印了我的名字做成的logo啦!)
印好後 在對折 這樣從背面也看不到
一張B5的護貝紙 也可以放兩張


這是給小朋友玩 字母配對記憶遊戲 我想這種遊戲 應該不用多說 一定都會玩
做起來很簡單 但是26字母 大小寫 就共52張 花了不少時間....


還有另一種 可以玩記憶遊戲的教具 晚點在po 目前沒有照片....


 


我差點忘了 還有蛋殼的字母配對 也是從kizclub出來的



也是做到要瘋掉 因為我還有塗色 剪下來 再護貝 再剪....
所以 我很都懶 只做一份啦!
但還是可以玩..
一組大寫
一組小寫
聽老師唸 字母 先找出來貼在白板上 較慢的要把蛋蛋拼齊
再來看看哪組的 蛋蛋多
結束後 還可以交換
剛剛大寫的就換成小寫
小寫的就換成大寫 來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