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爸爸的溫柔

最近頭痛的要命


ㄧ下又胃痛 肚子不舒服 ㄧ下突然又吐....


身體極差到不行


記得星期天晚上 和爸爸跟二哥 去吃羊肉


爸爸點了一盤麻油羊肉 要我多吃


他輕輕聲的說 這對身體好 多吃點 


爸爸的關懷是輕輕的 是隱藏的


 


昨天 因為爸爸的朋友到家裡來幫我們處理一些電路


他請朋友吃羊肉爐 下班後我打給爸爸 問要不要我去接大哥回家


爸爸約我去羊肉爐 ㄧ直要我多吃點 多喝點湯


爸爸又說 你那各來要多補一補


ㄟ 爸爸怎麼會知道...我....


爸爸的關懷 是默默的 是溫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