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教學活動Activity] B6L3 Board Game (Where is the hospital?)



以前是畫一個大地圖,給學生放建築物,來做活動。
但是那是一班才十來個上下,人數少可以做的活動。
現在一班30左右真的很難~~

還好以前有下載這個萬用board game
路徑、指令、顏色都已經做好了,而且還是word檔,可以自己key-in.

Lindy 輸入了所教的建築物(剛好八個單字各兩次),
在旁邊多標上路名,最後搭配Catherine介紹的轉盤,剛剛好一組。
(Lindy此版本適合康X版Darbie Book 6 Lesson 3,如果有需要可以留下e-mail)

轉盤撐了好一段時間才買,想說好吧!孩子可以能也玩膩了骰子~~
而且轉盤上還有指令,哇~更刺激了^ ^Y
轉盤因為裡面沒有箭頭,可以請學生放一支筆做為標記。

HOW
1. SA 轉需要的走的步數。
2. 其他組員問(要組長監督喔!): Where is the hospital?
3. SA走到hospital並回答: It is on Green Street.

Board Game來源: http://jc-schools.net/tutorials/gameboard.htm

載點:
http://jc-schools.net/tutorials/game/gameboard-complete.doc
載點:http://jc-schools.net/tutorials/spinner.pdf

適用: 康X Book 6 Lesson 3

2 則留言:

  1. 請問轉盤在哪裡買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 想索取game sheet thanks



    amych0305@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