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ET *教具也瘋狂* 手偶



Lindy  很喜歡用手偶或指偶來念課文,一方面想吸引小孩上台練習,一方面增加膽量。

尤其害羞的小孩,可以藉由手偶來減少他的恐懼。

不管在哪裡Kitty都非常受到小女生的歡迎呢!

呵呵 不過這個可愛的小男生也很喜歡Kitty呢~ 哈哈跟Lindy很合^_____^

這無尾熊是去澳洲玩的時候買的~~雖然台灣可能買得到,但一定要帶個澳洲特產回來啊...

還有我好愛這個美人魚,我還是滿後悔,當初沒有把其他三個買回來

雖然沒有長的很美麗啦!~可是.....她可是美人魚耶~~~~~~




這Pinocchio是從義大利威尼斯帶回來的

當初看到沒有馬上下手,直到第二天要離開威尼斯時,強拉著老爺一定要回去買,因為不想重蹈澳洲的後悔。

但是因為太趕,忘了問老闆要怎麼操作了.....冏.....

買的真的是太好了....一開學,康X版的第一課就是Pinocchio....

拿到課本後,整個人灑花起來~~呵呵~~~還好我有買....

因為我知道一定用得到,當初是想到Super Simple Song有一首歌很喜歡,就想說可以拿來搭配。




一桶手指偶挑些來介紹給有緣人~~


美人魚、無尾熊 (澳洲)/ Kitty (網路)
小狐狸、小豬們(大創) / 大野狼、小蜜蜂(台隆手創館)/聖誕老公公、雪人(菓風小舖)


大野狼是Joanne介紹找到的^___^,因為我的野狼不像野狼,像狐狸。
小蜜蜂是我高中的綽號,有次去補習,結果被蜜蜂叮了。從此,我的綽號就這樣產生了!
所以舊的blog才取"小蜜蜂勤做工" 呵呵~


家庭成員(FB教具分享團) / 聖誕動物與家庭成員 (瑞德童書)
Angry birds (FB教具分享團)



動物們(IKEA) / 動物們(台南城門行)
蝸牛、小飛龍?鱷魚?、蝴蝶(IKEA) 還買二送一 好划算啊~~~


還有最近入手的"小熊維尼" 還來不及幫他拍照入檔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