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老天爺啊! 請給我一天48小時吧!

老天爺啊! 請給我一天48小時吧!


我的時間真的不夠用


幼稚園的節目好不容易排好了 也練了一小陣子


昨天剪輯節目音樂 弄到4點多 好不容易用好了


躺在床上 卻睡不著


翻來覆去一陣子 受不了  跑去瘋狂的淋浴了一番


呼~ 終於身體好像輕鬆了一點 腦筋也不再打成一結


可以好好睡了~ 但是 天怎麼是亮的 都不用開夜燈啦!


原來 已經要六點了啊~ 天啊 八點要起床ㄟ


 


昨天才被社團主任催 學期末表演的節目 結果我還是忘了~


幼稚園的教案


補習班這禮拜的教案


都還沒打ㄟ~~


 


今天又臨時幫一個老師代課 少了兩班都還沒做電訪


上個月的電訪紀錄 還有月評量成績紀錄 我也都還沒打


一個月又要過了~~~~~~~~~~~~~~~~~~~~~~~~~~~~~~~~~~


 




今天晚上至少要把教案 跟節目表先打好...


 可是我好想睡 今天睡沒幾個小時說..


 


 


而且 我一直有個想法 都還沒有執行 我一直很想弄個 跟學生和家長的網站


不知道是用成部落格比較好 還是自製網頁呢?


因為有時候 會發現 補充一些東西給學生 尤其是一年級


如果家長要幫學生複習 似乎缺了一些"利器"


就是這樣啦 睡都睡不好~


不知道 有沒有什麼好意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