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主題教學----Colors




(kizclub 顏色活動書)


 


之前就有在想 要把顏色主題給整理出來


剛好艾密莉葉說 她想做顏色DEMO 恩 好吧! 這樣我會比較有動力一點~


顏色這個主題 可搭配的遊戲有很多種


顏色也可以搭配另一種主題 不單單只有顏色


..............................................................................................................


Prop: 彩色軟墊


SP: What color is it? / What is your favorite color? / What is green?


(我記得 我是在屈臣式買的 一套裡面有很多顏色 有10片 價格100元內 幾年前買的忘了)


1. 誰的屁股快? 
Sa, Sb: What color is it?
T: It is red.
Sa, Sb搶坐在軟墊上並說"It is red."


 


2. 軟墊大骰子
使用6個軟墊組合成一個骰子 裡面可以放幾顆鈴鐺
所以丟的時候會噹~~~ 也可以帶動氣氛(當初我是用這個做Demo)
外面有賣布的骰子 上面也有顏色 也可以使用
但使用軟墊的好處是可以替換顏色 不會一直都只練習6種顏色而

4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是kevin老師之前"無限"的員工,最近寄e-mail給他都被退,我叫阿瑞,想請問你kevin老師其他的e-mail,長頸鹿的e-mail一直退信給我,我的信箱 realrayging@yahoo.com.tw,想問問kevin老師有沒有要我從美國帶什麼給他,順便祝他"學業順利"
    thanks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也不知道Kevin老師的e-mail
    你可以到他的部落格 留言給他 請他跟你連絡喔! ^^
     

    回覆刪除
  3. 那方便給我他blog的網址嗎??我完全不知道原來kevin老師也有blog這玩意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