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孩子給我的感動

有時候 孩子們會給我些感動


今天看到孩子給我及時通的一段話


"我們ㄉ關係當然ㄅ只師生,也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囉~超高興我有一個這麼好這麼美麗ㄉ英文老師,也很高興可以認識妳,你也是我ㄉ心中最好ㄉ老師"


她是一個漂亮又認真的小五女生~


 


害我反省了一下


今天上一年級的課時 不知道是小朋友要放假了 超浮躁


還是 女人週期快到了


害我好兇喔~~~~~~  一點都不好......


 


反省反省


要當一個好老師~~


 


好老師~~ 的定義對小朋友來說 真的很難說


我在社團曾聽到我隔壁的社團小朋友跑來跟我們社團小朋友說


"我們老師好好喔 上課玩小刀 老師都不會罵ㄟ"


天啊! 這樣叫老師好==" 


我聽起來 都冒冷汗了   我們班的 一二年級小朋友要割紙都是我操刀 多怕他們割傷


"我們整堂課都在玩遊戲 好好喔!"


只有玩遊戲 沒有教學 真的好嗎?


 


 


好老師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2 則留言:

  1. Lindy       我是Anita 哎呀!在英文老師面前回覆還真麻煩阿!         名子ㄉ第一個字一定要大寫 哈哈!
    我可是有勞勞ㄉ記住喔!        你怎嚜可以把我寫給你ㄉpo在文章上捏!這是侵犯隱私權捏! 開個玩笑
    我ㄉ話可以讓你感動 還蠻開心ㄉ
    不過你ㄉ問題問ㄉ太簡單了 什麼好老師ㄉ定義是什麼
    定義就是 看你做什麼就是啦 因為你是一位好老師
    恩~~~~~~~別太感動啦!!哈哈!這只是實話
    先醬啦!    真不好意思 你ㄉ文章這麼久以前ㄉ 現在才回覆 希望看到我ㄉ回覆 還是會很開心囉!!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留言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開心囉!
    那天看到你們 心裡也很開心^^
    不知道你們最近過得如何? 想必還不錯吧!
    Teacher Annie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前幾天的晚上 我還夢到你呢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