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喜餅試吃心得



由左到右

第一排 御倉屋 白木屋 禮坊

第二排 郭源益 大黑松小倆口





小白說 這是唯一一次 可以去各大囍餅店 拿試吃盒 哈哈



去喜餅店 只要表明心意要看喜餅



小姐會詢問你一些問題

何時需要? (至少都要一個禮拜的時間 才能拿到餅)

大概需要幾盒?  (五十盒 和一百盒 價錢會不太一樣 )



門市小姐也會幫你把價格寫在目錄上

只要填個資料

就可以拿個試吃盒回家 給家人們試吃



大部分的小姐態度都還不錯

只是某家 可能很多人訂 所以他也沒請我留資料 可能想說 我是小客戶吧! 呵



====================================================================





御倉屋: 好姐妹超推 他的餅比一般的喜餅有點不一樣 口感比較日式



白木屋: ㄛ~ 價格並不便宜ㄋㄟ  難怪之前有個廣告說 新娘給朋友白木屋喜餅 朋友說你老公很有錢喔

   至於口感 小白覺得不怎麼樣



禮坊: 才拿回來 我哥就說他的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很好吃 幾乎全吃完了 只剩下幾塊不是巧克力口味的餅乾給我 



郭源益: 老哥覺得還好 只有一片還不錯吃  那個好像是新口味 我記得我很喜歡吃那種芒果和草莓口味的 有點像小蛋糕的餅乾



大黑松: 恩~有些不會太甜可以接受 有些很甜 有些口感很傳統的餅乾 很像那種鐵盒的餅乾





====================================================================







下午學生考完後 還拿去玲家 來個下午茶



綜合玲的爸、巧克力、還有小白的意見



喜餅 吃來吃去 好像都差不多 每個人的口味也不太一樣



目前大概有點想法了



最近只剩下要統計盒數 就可以去訂了



至於訂什麼款式~ 那就拭目以待囉!

















最後來張 可愛照吧!

我的維尼也想吃餅 呵呵~



1 則留言:

  1. 包裝精美的喜餅...

    我有個實際的建議,

    選簡單些得包裝,

    價格可以更平易近人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