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For my sis -- Rita

親愛的姐

送你一份特別的禮物 希望你能天天幸福快樂喔!



剛剛突然想到 要如何呈現了 來個對照組吧!



不然只有大頭照看起來怪怪的



國小的大頭照ㄟ 很可愛吧!





來張特寫囉!





姐~

你還記得 以前住在玉竹街時

我們弄了一個小俱樂部 哈哈

那時候還有寫什麼資料表 我就是在那本子裡找到的

還有滕薇鈞 吳思逸的大頭照 呵呵~

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有點不是很記得了

但是 我記得 節日的時候 還有排演唱歌跳舞 哈哈

似乎 我們的童年還滿精彩的



看到舊照片 好多童年回憶都浮現在腦海裡

記得 如果你被你媽禁足 我就會去你家幫你拿紙條 傳訊



常常陪你去302買東西 尤其你弟超愛換書包

讓我常常有可愛的書包可以背 哈哈^^



你換衣服的速度也很快 讓我常常有新衣服可以穿

所以我媽都不幫我買衣服

直到 你們搬去紐西蘭後

我才能光明正大買衣服 哈哈 也才學會幫自己挑衣服



還有買鞋子 因為我們的腳差不多大

每次買鞋 都要我幫你試穿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小時候我媽都帶著我跟著你到處學才藝

國畫啦 游泳啦 英文啦

那時你媽把你保護得很好 很怕你發生什麼事

學校郊遊或畢業旅行都不准你去

不准你騎摩托車 也不要給別人載 寧願我們花錢搭計程車

但是叛逆的你 還不是"無照"照騎 哈哈~

所以你媽現在的態度轉變很大 其實讓我很訝異

竟然幫你買了摩托車



還記得有一次 我家有一台新摩托車

為了想偷騎 被我大哥發現 跟我媽告狀

我們還在鞋店裡想說 該怎麼辦~

原來 我也陪著你做了不少叛逆事



應該還有很多吧! 一時想不起來



沒想到

我們已經長大了

也突破三十歲了

而我也結婚了滿十天了

天啊~~



在這特別的日子 還是要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永遠挺你的妹

1 則留言:

  1. 妹!!

    偶愛你!!

    嘿嘿嘿嘿~~~~



    是啊~以前小時候很好玩呢

    嘿嘿嘿嘿



    謝謝你!!

    你姐很開心+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