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你閱讀了嗎? 徐薇英文UP學




 


上週末買了一本

2 則留言:

  1. 我也要去買!!
     
    寶貝
    很久沒有妳的消息了吶~
    我說要燒CD給妳也還沒弄好(混!)
     
    不過
    只要妳一聲令下看要什麼時候出去
    我就會把它搞出來了..
    (不過我忘記上次我給妳那些了..)
     
    對了!
    我妹妹也到七號天堂拍婚紗照了
    給堅吾拍的
    很美哦!
    我有PO上去
    可以去看看~
     
    我姐姐1/16也要去七號拍結婚週年照
    (住台中吶)
    要給seven拍
    很期待溜!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最近也好忙.....要給你的也還沒弄好 (我也混的兇)
    我問你喔~ 你真的覺得我的拍起來好看嗎? 妝也好看嗎?
    因為有朋友劈.....心情.....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去洗成相簿....沒什麼動力
    反正還沒要用到
    你妹的化妝師好像不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