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忙碌的星期三

2009 11 11 星期三
這天是學校的期中考
還好這次考試是示範教學~
中午跟學弟妹約好 一起練習
早上幼稚園下課後  匆匆忙忙的就往屏東跑
一跟學弟妹碰面後
才發現
天啊! 今天要示範教學的教具我沒帶到!!!
還好今天提早到
馬上又跑回高雄
當又趕回屏東後
整個人都虛脫了
因為 我從來沒自己開過那麼久的車
這樣來來回回的時間 我都可以開到台中了!!

心情一直忐忑不安
離我們這組上台前 還有兩組
結果 這兩組還沒有結束 就被老師請下台
心臟差點沒有掉出來~
因為我都沒有練習到~~
嗚嗚~ 都是我自己錯
只是超對不起學弟妹的啦!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上台 時間也被壓縮
匆匆忙忙的結束
呼~ 吐了一口氣~ 但是沒有很滿意~~


回到高雄後
拿大頭照
拿紅箱放聘禮
拿禮服
看婚紗照
..........
回家後
又把星期四要打點的事
禮餅啦
回禮啦
紅包啦
金飾啦
.........
一一交代 請二哥和他女友幫忙

呼 忙碌的星期三

上床睡覺時間 凌晨兩點二十五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