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夢時代大創不見了!!

令人輾轉難眠的小托福終於結束了
下午回家後 瘋狂的睡了三個小時
把這陣子所累積起來的疲勞 希望能一次補回來 (看來 並沒有 還是很想睡....)

睡醒後 等小白下了班
想去夢時代大創晃晃
一到夢時代七樓 ㄟ.......大創不見了
不會吧! 生意還不錯啊 應該不會撤櫃吧!
大創所有的店 就夢時代最好停車了ㄟ 雖然遠了點
忐忑不安的往前走 一看.......



呼~原來是在改裝.....
所以ET們想去夢時代的大創七月後再去吧!



晚餐就選擇在夢時代就地解決
瘋狂下雨的日子 最想吃的就是小火鍋
看著菜單 我.....放棄點我最愛的泡菜火鍋
點了養生火鍋.....
{###_lindytsai/13/1945722286.jpg_###}
(湯頭清清淡淡的 還不錯喝!! 不過高麗菜切太碎了)

因為要調養身體了 今天也不知被問了幾次 "你要懷孕了嗎?"
哈哈! 還沒結婚前 大家哈拉的第一句是 你何時要結婚?
結婚後 換成你準備懷孕了嗎?之類的
呵呵 我只能說 我們有計畫 但是還是順其自然吧!
以我這樣的身體 要懷孕一定要好好休息和調養吧!
我發覺 這幾年 我的生活節奏過得好快
時間一轉眼就過了 開始覺得生活好混亂
混亂到記憶力真的變差了很多 這樣很痛苦...
今天要考小托福的路上才想到 我還沒報稅 ㄜ~~~

9 則留言:

  1. 真的 還是要留給自己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

    回覆刪除
  2. 大推大創的紅筆 不過我逛了台南2間大創都缺貨@@

    回覆刪除
  3. 大推大創的紅筆 不過我逛了台南2間大創都缺貨@@

    回覆刪除
  4. 婚後要很能適應別人一直問「妳何時要生小孩?」等等…之類的話

    很煩人的哦~

    回覆刪除
  5. 我贊成你先休息一陣子

    把學歷搞定好

    還有

    我也替你委屈

    但沒關係

    我們都挺你

    回覆刪除
  6. 嚇我一跳

    還以為關了

    大創可是美語老師的後花園耶

    回覆刪除
  7. 漢神巨蛋地下室的大創雖然東西少了點~

    但是還挺不賴逛的啦~

    勉強ㄧ下啦~



    推大創真的是美語老師每個月都想去補貨的地方 哈哈

    回覆刪除
  8. 到時後再逛到時

    買到再給你一支囉^^

    回覆刪除
  9. 期待改裝後的大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