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繪本Picture Books] 手殘救星!快速製作不織布教具!

一直很想要試試看,沒想到還是成功了!本來想盡快分享給大家,無奈高雄遇到大事故就在家附近,有時會突然斷電太傷電腦了又怕停電遲遲沒有行動。

來分享一個手殘救星,快速製作美麗的不織布教具!
曾經有一次到文具店看到"布料轉印紙"就很想試試看能不能轉印在不織布上,因為每次做動物真的很搞工,結果一試就成功!如果老師們的時間真的很倉促又沒有很多時間製作不織布教具,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文具店大部分都可以購買到"布料轉印紙"有分適用於"淺色"與"深色"布料,我買的是淺色布料適用。一包只有三張價格在100元左右,成本比較高,但是對於沒有時間的ET來說也是另一種選擇。





Step 01 印表機列印後,將圖片剪下,並也剪個適當大小的不織布。(記得圖片要左右相反喔!)

Step 02 將圖片朝下置於不織布上

Step 03 用高溫熨燙約一分鐘,可以稍微施壓一下

Step 04 等溫度不會燙手時再小心撕下

Step 05 沿邊剪下就有精美的不織布教具了!






Dear Zoo的故事,一張A4大概可以印6隻動物(還少兩隻)
如果想要在立體一點可以後面再黏一層不織布會更立體一點!

大概就這樣,先放暑假去了~



1 則留言:

  1. 親愛的Lindy,
    好棒的分享哦!!!!
    立馬去買來試看看!
    謝謝分享哦!

    啾啾~~~

    Chery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