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桌遊Board Games] Animal Face 2 ways to play the game

在繪出英語力買了質感很好的美國eeBoo紙卡遊戲---I Never Forget An ANIMAL FACE matching game,因為遠從美國來所以價格也不是太低如果只玩matching game就太浪費了,所以拿到貨的當天又自製了六張bingo cards。今天終於有機會和小小孩玩一下了!

Game 01 Matching Game

1. 一盒裡面有24對紙卡,每張紙卡背面朝上,7*7的排列好(或者要隨機也可以~)

2. 每人每次只能翻兩個,如果兩個是相同的就可以拿起來,再繼續翻,翻到如果兩個是不相同的就要再翻回背面,輪到下一個人。

Game 02 BINGO

盒子的背面是將動物們取了一個名字,可是對我們來說是要來練習英文的所以BINGO卡我都打上動物的名字。本來想在紙卡上貼上動物名,但是質感太好捨不得破壞。(質感好到好想要多收集幾盒eeBoo的紙卡遊戲!!)



範例 3 players
1. 每人先抽一張BINGO卡

2. 請年紀最小的先拿,拿到的紙卡如果自己的BINGO卡上有,就放在格子裡。如果拿到的紙卡自己沒有就放回去,換下一個人。 (影片中是放回盒子裡有時候忘了攪一攪所以有時候比較投機ㄎㄎ,其實也可以放在袋子裡比較看不到。)

3. 先集滿8種動物就為贏家。


小小示範影片,這個遊戲方法應該不難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