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終於有進度了~

延宕已久的婚禮
終於有點進度了
兩個星期前 看了兩間婚紗公司
最後挑定的婚紗公司 "七號天堂"
雖然沒有大公司的氣派
但是 感覺很輕鬆
雖然禮服沒有大公司的多
但是 我都還滿喜歡的

終於挨過期中考
這禮拜去下定並且挑婚紗
不過還是要再去一趟
還少挑一件
因為下午五點左右才開始挑
挑到八點多 肚子餓到不行
大家就撐不下去了~~

好朋友們 可以去看看相簿
順便給我點意見吧!


結婚 真的有好多事
看日子 (我娘說要幫我問 不知道問到哪去了)
看婚紗 (有進度)
看戒指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喜歡的 確價格不斐)
看喜餅 (該挑外型 還是要挑口感)
看宴席 (不知道還有沒有得訂)
看房子 (找不到價格合適 又划算的 學長的爹一直很想買在他家的隔壁  聽說有距離才有美感)
看家具 (還沒進行 因為房子還沒有下落)
看該買的一些哩哩叩叩~~~~~(我已經省掉很多習俗不買了 但還是要準備一些基本禮)
呼~

最近又遇到學生的問題
暑假的功課又多又重
論文也........
又想到V要離開了








5 則留言:

  1. 很期待你的婚紗照唷~

    有幸福的味道



    祝福你~joyce

    回覆刪除
  2. 哈哈 來灌灌水啦~~

    期待星期天去挑婚紗~~

    ya~~~

    回覆刪除
  3. 恭喜阿!!!我也要看美美的婚紗照拉!!

    回覆刪除
  4. ...........機車咧,我剛key的東西不見了 @_@



    恭喜你,終於又開始有進度了,

    阿...宴客日子還沒選好嗎?

    我也想拍美美的婚紗照,可是弘維太胖了,

    醬拍起來不好看...>_<



    第三件白紗不能加澎裙嗎?覺得加了會很棒ㄝ!

    深紫色那件...很正很有氣質呦!

    宴客跟拍婚紗的禮服可以選不同的,

    你就挑這幾件而已嗎...醬不夠吧?

    我陪我大姐去時,她應該試了有30多件吧,可累壞我

    了!



    基本上...喜餅你自己不能吃,所以折扣多一點比較

    實際...宴席的菜一定要去試菜喔!

    回覆刪除
  5. 哇...恭喜呀^^

    當新娘子總是這麼忙

    不過也忙得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