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颱風天 哀傷天

每次有狂風暴雨的颱風天
我的房間都會遭殃
旁邊都沒有高樓檔著 雨水直接打在窗戶上
只要水溢進來 我就開始
搬 家 當
因為房間是西曬 所以用了兩個大書櫃檔在窗戶前
老天爺不知我有一堆書一堆教具 實在是很痛苦~
颱風 可不可有風 不要有雨

一直重複 吸水 擰水
好不容易狀況有好一點


四點多就接到噩耗
小白的奶奶走了~
聽著他哭泣的聲音 心理好難過
我也尚未過門也無法過去幫忙

去年 暑假我的奶奶走了
我們的婚期 等了一年
今年 他的奶奶....
那....
還要再等一年嗎?
婚禮 似乎又有點變化了

3 則留言:

  1. 唔?怎麼會這樣呢。

    節哀順變‧‧‧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也依直接到噩耗!

    讓我們一起加油~撐過去ㄅ!!

    回覆刪除
  3. 下禮拜一上課遇到你

    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要接收喔

    Lindy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