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運動量過量的颱風天

昨天近傍晚 風雨越來越大

原本只搬一個書櫃

想了一個方法 把窗戶縫檔起來 減少災難

冒著風雨 把塑膠布擋在外面

雖然還是有漏水 但是災情輕很多(跟我哥房間比)





後來受不了了 雨水越來越大

另一個書櫃也得搬了

靠窗邊的東西全部都得撤

WOW 沒想到小小的房間竟然可以塞這麼多東西

這才房間的一半ㄟ

只留了一個小通道 給家人走 哈~













客廳也淪陷了



最恐怖的是

穿著雨衣 去清陽台

陽台有種些花花草草 好像葉子把排水孔堵住了

積了一堆水

在陽台的那短短的幾分鐘 聽著風雨的聲音 好恐怖

當我要進客廳時

我卻在外面打不開門

感覺風快把我吹走了

猛拍門 沒人來幫我開門 我快嚇屬了

終於 我哥來救我了 幫我開門

差點腿軟



昨天風真的很大

大到我都覺得房子在搖

因為實在是很不安心

清到凌晨四點多才睡

昏睡到早上我媽來我房間清了一次水都完全不知道



等颱風過後

我爹要請鋁窗來弄好

不然我真的發瘋

人家也想舒舒服服在家過颱風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