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2010年假---初一 初二

年假  將會是我最後一個輕鬆的日子

所以我盡可能的混就混 哈哈!

開學後 有太多的事等著我去完成



雖然想混 但是也混著做了很多事

除夕、初一 在婆家一起照顧可愛又好動的姪女

很開心 但是也體驗到照顧小孩的累

才兩天 我的手和腰 酸到不行

右手做精細的動作 還會抖.......



初一下午 去了義大世界

但是很多還是尚未完成

建築物的外觀真的讓人有置身國外的感覺

很期待遊樂園和購物中心完成

如果經營的好 一定會是很值得去的地方



晚上 得知好友在蓮池潭擺攤

送了喜餅過去並看看她

~~~讓我想到瑪姬

大家過年都好拼喔~ 看來得反省一下自己了.....










初二 我家有個習俗 這天要去掃墓...

一大早八點半出發

一共去了三個地方

回到家就下午了

餓壞了 也累壞了 稍微梳洗一下就昏睡了

六點半有家族聚餐......

不過出菜的速度有點慢 吃完也差不多九點多了

吃得很撐 到是真的

 

吃完趕去漢神 幫小姪女買新年和生日禮物-----手工鞋

那是在一位格友的網誌上介紹的

看了就很心動~ ! 就是這個了!!

因為今年不能包紅包

小穎的生日又快到了 就買了一雙可愛的手工鞋

雖然一雙不便宜 不過沒關係

聽說學走路的孩子 鞋子要買好一點 腳才會長得好看 尤其是女孩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