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2010年假---初六 雲林"朝天宮" "興隆毛巾工廠" "蜜蜂故事館"

初六 往雲林出發囉

雖有要去的目的地 其實是個很隨意的旅行

我最想去-“興隆毛巾工廠自從上次看到電視節目介紹後 我就超想去的啦!

因為在雲林 又看到艾倫去蜜蜂故事館那也可以以去看看囉!

可是…..去到了雲林 竟然下雨 又濕又冷的天氣 真是令人受不了

因為小白走錯路 不小心轉進了北港 那就先去北港朝天宮


哇哇哇 都初六了 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啊! 雖然下雨多了很多不便

但是還是很誠心的拜完 祈求全家人都平安健康 事業順利

拜完後 迅速離開人擠人的地方 往目的地前進

路上 停下來吃午餐 看到了 布袋戲館進去大略的看了一下

雖然對布袋戲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 但是竟然來了 就去看一下囉!



隨後
迅速往興隆毛巾館前進

我最想參加DIY毛巾蛋糕的製作

不過我錯過2點半三角蛋糕製作






我們參加3點半優格蛋糕的製作  不過時間表會做整 應該可以行前打個電話去問看看

製作的過程並不難 覺得很愉快






販售部才是令人瘋狂的地方 每樣都超可愛的啦!

放在蛋糕櫥窗裡就像是真的蛋糕ㄟ




除了蛋糕毛巾 還有各式各樣的毛巾、浴巾、浴袍 品質都很好喔!

也有販售一斤360的稍為瑕疵毛巾

但是毛巾是消耗品 所以我覺得也沒關係 買了4條毛巾和2條大浴巾 420

有買過浴巾的就知道 一條浴巾大多都要2.3百左右 這樣其實很划算喔!



二樓有展示超級大毛巾蛋糕


毛巾聖誕樹



有機會 一定要去玩玩逛逛!



最後去了蜜蜂故事館

天氣持續在下雨 沒辦法在戶外拍照 好可惜 戶外很多可以照相的景


只有在館內看了看蜜蜂的資訊

買了蜂蜜和蜂蜜醋 還有蜂蜜豬肉絲、豬肉乾….喔 好甜喔! 真的有蜂蜜的味道

因為超過一千 送了張會員卡和一盒蜂蜜冰淇淋



天氣太冷了 只好躲在車上吃

真的很好吃ㄟ….除了蜂蜜的味道 也有濃濃的牛奶味 很綿密的口感



晚上衝到嘉義見高中好友-

吃了一碗沙鍋魚頭 呵 北門砂鍋魚頭

吃過的砂鍋魚頭都是一鍋 第一次吃到一碗的

且還有三種選擇 只有菜 或 加魚肉 或 加魚頭 



接著他們就回桃園了 我們隨意繞了一下

找到他們介紹的住宿的地方

聽說一晚一千多而已 哇很不錯的價格!

但是 過年漲價一晚要三千多…..算了 過年就是這個樣子

我累了 早早入住 想要睡一下

卻一進房 發現 屋頂正在漏水 似乎很不適合住人

我可不想半夜醒來 卻發現自己身在水池中……

更何況 天氣很冷ㄟ~~ 順利的要求換房

終於可以休息了…..不過等了一晚 竟然沒有星光

 

 


3 則留言:

  1. 蜜蜂故事館真的超棒的呀

    可是我怎麼沒看到這隻可愛的蜜蜂><

    那個毛巾工廠我可能沒辦法去

    去了不買 整個會很噢吧

    回覆刪除
  2. 那家住的叫啥名字呀?

    嗯...我們最近一次去是一年半前了吧,

    那時覺得還不錯,怎麼...漏水???

    那...你們住的還舒服嗎?!



    沙鍋魚頭...我也是第一次在那吃,

    之前都是外帶回家,其實...

    外帶回家再煮過,可以加喜歡吃的東西,

    白菜會更軟更入味,比較好吃ㄝ!!! >_<||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男友現在在虎尾工作呢!!

    真巧你就跑去雲林玩了!

    早知道你可以先問我有哪裡可以去?

    不過!哈哈 其實雲林就是這樣子啦!>"<

    我自己毛巾工廠都還沒去過呢!

    下次也要去玩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