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2010年假---初三 "賞花館"



初三 一整個下午都在幫老爸打喜帖

這個龜毛的阿爹 堅持信封要用打的

真是累爆我了

晚上趕著去參加小白的當兵朋友的聚會

"
賞花館" 看到價目表後...差點叫出來

一飯餐點實在是有夠貴的阿!

終於看到一客280 但是是兒童餐 有限定身高

其他一客大多490-590

餐前麵包 沙拉  

主餐 我點..我忘了餐名 不過是豬排類 小白點烤雞腿 



豬排比烤雞腿好吃
我個人認為






(室內太暗了 我的相機又不夠好 拍謝~)




餐後- 甜點(咖啡慕斯-原本我是點巧克力蛋糕 但是生意太好 巧克力蛋糕只剩下一個 只好給在座最小的小朋友

          水果 (西瓜、鳳梨

         草莓果茶

麵包 水果 都是可以續得喔! 只是我們都很飽都沒續

我覺得麵包和沙拉最好吃 呵呵~~

 






1 則留言:

  1. 賞花館真的貴又難吃

    我很久以前去過

    只點了鬆餅

    哈哈哈

    其他的吃不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