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2010年假---初四-初五 "主題館" "東坡醉月"

初四


早上和小白去武廟拜拜 也安了太歲 (今年正沖 所以媽媽婆婆都有交代要安太歲)


等艾蜜莉中午吃飯前


去了一趟衛武營 本來是要去看偶來了


但是一進去就看到有書展 對於兩個都愛逛書店的人 吸引力很大


最後買了幾本書 艾蜜莉也來電了 結果


偶來了的展覽根本就沒看到….真不知道到底去哪裡的目的是什麼了


因為也已經一點多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


卻找不到一家店可以吃 想不到要吃什麼是佔大多數的原因


不是找不到停車位 就是要2點店休 不收客


最後 找到間 主題館位於自由路上快靠近明誠路


價格不貴 但是 吃不飽


點了一杯熱拿鐵 到咖啡店就是要點咖啡吧


一個雞肉潛艇堡 和一個只有3塊要價40元的起司餅 (一塊比我的手機小一半)


雖然跟我想得有點不同 但餅皮很酥脆….


 


下午持續和老爹對戰 再把喜帖和地址都放進信封裡


目前我們完工了2百多封 我又累了…..




 


晚上是我的國中同會


東坡醉月中式吃到飽 還不錯吃 加上服務費一人440左右


好怪 怎麼大家都沒拍照


晚上回家後 又和老爹繼續趕工




初五 本來是打算今天出遠門的 

但是還有些沒處理完 前晚又趕工到很晚 實在是不想要一大早爬起來出門 

因為前幾天的忙碌 

瘋狂的睡 睡到自然醒 哈哈 竟然也下午了 天啊 

做了點手工…. 

晚上 想吃泰國料理 但是店沒開 

所以還是去吃了我最愛的首爾呵呵





哥說要開桌來摸一下
 

打給好友依蓮 下班後十點過來 

老爹、我哥、依蓮和她男友、我 一桌 

我不太會玩 只是亂玩一通 也曾放槍…..哈哈 

但是 我發現 我老爹其實是老手ㄟ 還自摸 太猛了… 

打到12點準時收桌 因為依蓮他們倆隔天一大早還得上班

我也去準備行李 終於要出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