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離別

上星期五 又送走一班的畢業生
這已經不知道哪第幾批畢業生了
但是 裡面幾個學生卻是我教最久的學生
心情很不捨 真的很不捨
為了不使我這個愛哭鬼 在學生面前哭泣
我不准他們放歌 我一定會無法克制

所以最後的課堂活動
就來個英語問答練習 可以使我保持在理性的狀態......

畢業禮物~~~
就將之前課堂活動的照片 洗出來 貼在成長部落格 並寫下 想對他們說的話
手寫到很痠
也差點寫到哭出來~~
希望為他們在國小時期留一個美好的回憶{###_lindytsai/11/1150113766.jpg_###}




學生也很貼心
送我小卡片 小禮物

{###_lindytsai/11/1150113767.jpg_###}

有牛牛留言座 木馬留言座 金莎 底部的紫色圍巾也是
這些小禮物
已經足夠已感動我.......

孩子們 希望你們未來的路途會很順遂
雖然 學習的旅途是艱辛 是困難的
但是只要有心 一定能有所成就
Good luck~~
I will miss you~~~

2 則留言:

  1. 從這就看得出來,學姊真得是個很好的老師~



    繼續加油喔~!! ^_^

    回覆刪除
  2. 跟這一群寶貝分離真的很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