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囍-倒數14天--秘密婚禮小物

哇 距離上篇婚禮記錄 過了12天了啊!

最近被工作 功課追著跑 喘吁吁的~













兩場的婚禮小物是不一樣的





17號男方場 婚禮小物到貨了 哇! 好開心



雖然長輩有點聲音



但是 一個也不便宜



量也很大



努力的說服 舊觀念與新想法



畢竟 我很用心在籌備這場婚禮



雖然不是大戶人家的世紀婚禮



但是 是我花心思準備的







18號女方場



婚禮小物A 我親手製作的 okay



婚禮小物B 應該在運送當中了.... 希望快點到







先讓我賣個關子吧!

5 則留言:

  1. 很期待唷

    很想趕快收到你的手做小禮

    哈哈哈

    (應該收的到吧><)

    回覆刪除
  2. 埃唷 真是弔胃口呢^^

    回覆刪除
  3. 厚...我好期待喔!!!

    我想看 我想看

    18號快快來

    回覆刪除
  4. 阿...那我不就拿不到你親手做的小物...>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