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可愛的公公

前幾天 公公就問小白說 我怎麼都不去他家住?

阿 就不方便啊!

這樣我要搬兩次家ㄟ 光我的教具、書籍就有多少了

小白的房間根本就沒地方放

連我的衣服都沒地方放了

所以小白也叫我先住家裡 通常有人聽到我們還沒住在一起

都會問"那你們結婚幹嘛?" 阿沒辦法新家還沒好啊!

這樣大家了解了嗎?


呵呵~ 回歸正題

公公又問"沒住在一起怎麼生孩子啊?"

我聽完 哈哈哈~~~

現在很多人 沒住在一起也可以生孩子ㄟ^^

我跟我娘說這件事時.... 我娘正在吃飯 笑到差點噎著




看到小姪女(大哥大嫂的)好可愛 真的也好想擁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只是我們有家庭計畫 還要再等等


有一個網站 可以合成我跟小白未來小孩的樣子

小白眼睛其實不小 可是都張不大

結果合成出來的女兒都不可愛~~~~看來要考慮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