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囍-倒數3天--完成新秘討論

兩天的新秘是不一樣的

討論的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Annie事先給我一本新娘髮型書

我把我可以接受的 用N次貼標起來

把我不喜歡的列出來

(超級感謝你的啦! Annie~~)



A新秘

一到 新秘就把我寄給他的禮服印下來 

邊看禮服 邊看由我做記號的造型 給予專業的意見

加以選擇

30分鐘內 討論好3服裝4造型

溝通很順利





B新秘

我發現怎麼跟A新秘溝通起來怎麼差那麼多

有點溝通不良

問我喜歡的髮型

我都標好了不是嗎?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搭配禮服 這時不是該給我專業的意見嗎?

可是 一直說我沒有層次 頭髮很黑

沒有辦法做

那反問 像我這樣的髮型 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卻要告訴我 看你喜歡啊! 不然就是看你能接受的髮型是什麼!

我能接受的不是都標好了 難道不能看一下嗎?

就這樣反覆了幾次這種對話

一直被否定因為頭髮沒有層次 做不出來一樣的感覺

廢話

我當然知道 不會一模一樣

書上的髮型 是我喜歡  只要相似我當然都可以接受

那天 也好巧不巧 我上班上課了一整天 高雄屏東兩頭跑

又沒睡午覺 累昏了

又加上最近的忙錄 根本就沒睡好

心情是有點不開心



我就開口了 那如果都不能做 那乾脆不要做好了 跟訂婚一樣

她也感受到我的不悅

一直認為我是因為她記錯時間而不開心

並沒有 

這件事我根本就沒放在心上 寄錯時間人人都會有 只要人有到就好

只是有點溝通不良



因為長期睡眠不足 情緒也很脆弱

你們知道的 

我哭點很低

竟然在他們的工作室留下眼淚

原本以為是流鼻涕 拿著衛生紙再擦

剛好Annie打來 

我才發現 我在流鼻血



最後 我就不說話了

因為我也不想思考了

就交給我的好姊妹幫我溝通了





不知是因為他寄錯時間還是細心度不同

當著我的面開電子郵件 

感覺我寄給他的禮服他是第一次看到

因為我信上也說到那一天星期幾幾點

如果他事先有看 應該就知道 他記錯時間了



要不是當初看他的部落格 覺得應該可以很放心交給他

不然我一定會吐血



還好兩天兩個新秘 分攤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