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casa]-磁磚

婚禮終於告一段落了!

暫時還是跟小白"分居"中

因為我們的家還是尚未完工

家的主體大致上okay了 最近要開始貼磁磚

原本以為小白都不積極一點 趕快挑一挑 弄一弄 磁磚沒弄好 其他的就無法進行了


星期一下午 去看 才發現 挑磁磚是很苦惱的

因為磁磚一貼下去會使用20-30年以上 所以得好好的挑選一翻

光一個浴室 需要牆面、地板還有浴缸要選擇 要搭配

第一家 磁磚店
樣式多 品質較一般

只有挑到房間地板

我很喜歡木紋地板

但是如果都鋪木地板 哇~~~價錢還真是可觀啊!

所以挑了一個假的 "木紋磁磚" 呵呵

上面又貼著"環保材質" 那應該還不錯~~~


第二家進口磁磚店
樣式雖沒有第一家多 較美觀一點 價格也較貴一點 (ㄟ 好像不是一點....是很多點....)

因為我看上一塊牆面的磁磚 為了那塊 要找能搭配地板的磁磚 選了好久又還要搭配浴缸的磁磚

喔~~~ 幹麻沒事找事做...浴缸不買現成的

小白很想弄成像泡湯屋的那種 結果弄得自己好累  好麻煩~~~

因為又是進口磁磚店 弄一弄 算一算 四間浴室和一間廚房 竟然要十來萬

哇~~~ 最後我累了 我不想決定了

我放棄我的選擇 給小白選他看上的 結果.....竟然沒貨 ㄎ......

就跟小白說 買便宜的一點好了 也許我事先沒有先做功課

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搭配和挑選

最後只有在進口磁磚店 挑到廚房的地板 .......

ㄜ~~~~~

不知道能不能在5月底完成呢?

1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當初設計怎麼翻修時,

    磁磚就會一起挑好的說...



    預計5月底完成? 哇...好期待...^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