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囍-倒數9天--病倒了

這一連串的忙碌



不管是準備婚事 工作 功課



終於身體不甘負荷了



頭痛了兩天



病了兩天



昨晚看了醫生 打了針 吃了藥



身體還是不舒服到極點



還好 這禮拜屏東放假



早上又去看了醫生後



讓我多睡了一會



精神是好多了



但是頭痛的症狀還是沒改善





上班去



希望今天孩子都很乖

7 則留言:

  1. 多休息ㄅ~~這陣子妳真的累壞了!!

    照顧好自己唷!!加油!一起拼了ㄅ!!

    回覆刪除
  2. 加油喔~~~

    當個漂亮的新娘

    回覆刪除
  3. 真是辛苦ㄋㄟ...

    為了給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禮留下美好的回憶...

    真是讓我汗顏...>_<\\\

    你要不要考慮休假幾天,養個身體?!

    我可不想看到生病的新娘阿...

    回覆刪除
  4. 最近聽你忙成這樣@@!真得很心疼ㄟ!!!

    連好好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這麼重要的日子一定要好好撐住

    用歡喜的心情迎接那天的到來喔!

    我已經看到美到不行的Lindy

    臉上都是幸福甜蜜的笑容喔! :)

    回覆刪除
  5. 前幾天我也頭痛到要命

    可說是心有餘悸

    所以這幾天都強迫自己要睡飽

    你要保重自己身體喔

    你真的是太強了

    女強人

    什麼事都準備的很週到ㄟ

    回覆刪除
  6. 壓力太大了喔

    又要東擔心西擔心

    這樣一定會累倒了

    要乖乖吃要休息喔

    回覆刪除
  7.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下星期要當個最漂亮的新娘~



    愛美麗愛你喔~

    回覆刪除